烏克蘭13歲少女淪祖父性奴! 「性侵日記」詳載痛苦性愛過程

▲▼女孩哭。(圖/CFP)

▲烏克蘭一名13歲少女多次被祖父性侵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烏克蘭一名57歲男子最近被踢爆多次性侵他年僅13歲的孫女,所幸孫女完整地將性侵經過記錄在日記裡,才讓警方掌握證據,以性侵未成年人罪對他提出告訴。一旦罪成,這名獸性大發的祖父料將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基輔警方日前收到一名受害者拍攝的影片,顯示當地有一名13歲少女正被家人性虐待。隨後,警方突襲了他們的家,才終於揭發這起祖父性侵孫女的悲劇。

從少女記錄的「性侵日記」可見,她涉嫌戀童癖的祖父多次強迫她發生性行為,導致這名未成年少女身心受創。在警方公開的部分內容中,少女寫道,「我必須坦白說,我並不想和祖父住在一起,因為他對我做了那些事情。」

警方表示,少女在「性侵日記」中記錄了祖父性侵的詳細描述,讓警方成功掌握這名57歲男子對兒童實施性犯罪的證據。目前,受害少女已接受醫療檢查與諮詢,而她的祖父也將面臨性侵未成年人的指控。媒體暫時還無法掌握這名受害少女經歷的折磨已持續多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