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秘技「閉眼默念55515」讓痛感消失 網紅實測結果太驚人

▲▼ 美國中央情報局,中情局,CIA。(圖/CFP)

▲CIA一份解密文件指出,默念55515這串數字可以降低痛感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一份1977年密件現在已經解密,其中一項內容記載關於「讓痛苦消失」的神奇密碼,受訓探員只要閉眼、想著不舒服的身體部位,接著默念「55515」這串數字,就能降低疼痛感。國外一名網紅過去也曾針對這套方法進行實測,發現真的有效。

每日郵報報導,這套特殊方法由門羅應用科學研究所(Monroe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)研發,屬於中情局門戶計畫(Gateway Program)的一部分,訓練改變意識狀態,通往不同知覺模式。

依據「門路中介工作手冊(The Gateway Intermediate Workbook)」列出的步驟,只要閉上雙眼,想著不舒服的身體部位,接著默念「55515」這串數字,就能降低疼痛感。

擁有47萬粉絲的網紅史蒂芬妮(Stephanie)因車禍飽受慢性背痛之苦,在過去曾經實測這套秘技,發現相當有效,直呼「我整個嚇壞」,影片觀看次數突破600萬人次。不只是史蒂芬妮,也有其他網友稱這套方法真的有效,腰痛消失、坐骨神經痛不再疼痛。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說這只是安慰劑效應(placebo effect)。

@stephanieamber07 Reply to @stevieross42 #shook #55515 #lightcodes ♬ Oh No - Kreep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