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米格-23戰機航展中墜毀! 2飛行員「彈跳逃生」畫面曝光

▲▼米格-23航展中墜毀,飛行員彈跳逃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米格-23航展中墜毀,飛行員彈跳逃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架米格-23(MiG 23)戰鬥機13日下午在一場飛行表演中墜毀,機上2名飛行員緊急噴射逃出獲救,所幸也未造成任何地面人員傷亡,而飛行員逃生瞬間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密西根州洋基航太博物館(Yankee Air Museum)13日舉辦航空展,但其中一架米格-23示範戰鬥機(demonstration plane)在下午4時左右進行飛行表演時,突然失控墜毀,兩名飛行員緊急彈跳逃生。

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飛機在半空中不斷向下墜,飛行員緊急彈跳逃生,幾乎在同一時間飛機加速墜毀,甚至還出現爆炸火花。當局表示,兩名飛行員彈射後墜入湖中,目前已平安獲救,而米格-23墜毀在一棟住宅附近,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韋恩郡(Wayne County)機場管理局在聲明中指出,「作為預防措施,急救人員將兩名獲救飛行員送往附近醫院觀察,這架飛機擊中了住宅旁停車場的車輛,但未造成人員傷亡,目前美國聯邦航空局(FAA)正在調查事故原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