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潑油縱火 報仇鄰居不成「還燒到自己」!求救慘樣曝光

▲▼泰國男子為報復鄰居縱火,卻不慎燒到自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泰國男子為報復鄰居縱火,卻不慎燒到自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東部春武里府一名47歲男子因噪音問題遭到鄰居投訴,憤而跑到鄰居家縱火,他4日趁夜幕低垂,提著汽油桶爬上鄰居家的二樓屋頂,在點火之前汽油不慎濺到身上,導致後來火燒到了自己,導致他臉部、雙臂和雙腿都被燒傷。

綜合泰媒報導,住在梭桃邑縣(Sattahip)海濱地區Bang Saray的47歲男子奈特(Net Anantakul)是一名修船工,先前因為維修漁船發出巨大噪音與難聞的氣味,相隔50到60公尺的一戶鄰居受不了向市政當局投訴,行政官員到現場檢查後要求奈特停止修船,導致他頓失收入。

▲▼泰國男子為報復鄰居縱火,卻不慎燒到自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奈特逃回家忍耐多時,但眼看燒傷的水泡越來越大,終於向救難單位求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奈特氣不過,於是在4日晚上10點左右,提著一桶汽油爬到鄰居家的二樓屋頂,打算縱火燒房。然而,他不慎將汽油噴濺到自己身上,讓這個計畫發生毀滅性的失誤,他點火後整個人被火焰包圍,嚴重燒傷,趕緊逃回家中。33歲女鄰居當時不在家,但她的外籍伴侶發現二樓起火,立刻聯繫消防單位滅火,隨後發現了汽油痕跡與油桶。

奈特忍不住燒傷的疼痛與越來越大的水泡,最終在隔天上午通知了救援單位,救援人員看見他的臉部被燒黑,雙腿與手臂都有嚴重燒傷痕跡,看起來像是喝過酒的狀態,但意識清醒且能正常交談。當地警方上午10時30分收到救援部門通知,稱他們處理了一名燒傷患者,奈特在被送醫治療的途中向當局人員坦承了他的報復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