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路上發現一具女屍 懷疑是失蹤金髮辣妹「身穿運動服」離奇消失

警路上發現一具女屍 懷疑是失蹤金髮辣妹「身穿運動服」離奇消失。(圖/翻攝自Harford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女子失蹤案。(圖/翻攝自Harford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37歲女子瑞秋(Rachel Morin)近來外出後突然失蹤,警方在街上找到她的車輛後,後來又找到一具女性遺體,該名女性有著金髮藍眼等特徵,外貌與失蹤的瑞秋十分相似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身分與死因。

哈德福郡(Harford County)警方表示,37歲女子瑞秋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時,是5日下午6時她正準備前往貝萊爾市(Bel Air)的Ma & Pa Heritage Trai,後來人便失去蹤跡,由於她沒有回家,男友當日晚間11時20分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隔日下午1時左右,在威廉斯街(Williams Street)步道入口發現瑞秋的車輛,然而車上卻沒有她的蹤影,警方持續進行搜尋,後來找到一名身分不明的女性遺體。

警方表示,瑞秋是一名身高約157公分、體重48公斤、金髮藍眼的女性,出門時她身穿深色背心、藍色運動胸罩、黑色短褲和運動鞋,「我們認為發現的就是瑞秋的遺體,不過在經過法醫檢驗前,仍無法正式確認」。親友聽聞發現屍體的消息,紛紛在網路上發文祈禱,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