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自行車「充電燃燒」恐怖大火燒死爸爸 70消防員打火見男屍

▲▼倫敦北部的肯蒂什鎮(Kentish Town)一戶人家將電動自行車充電,鋰電池卻引發了大火,父親在火場中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倫敦北部一戶人家為電動自行車充電,鋰電池卻引發了大火,父親在火場中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倫敦康登區(Camden)一戶人家上月發生嚴重火災,大火波及6戶排屋。當局調查認為,最可能的起火原因是正在充電的電動自行車發生問題。現場70名消防人員耗費2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,而這戶人家的父親在一樓被發現死亡,據信他的兩名孩子也目睹了家園被燒毀的情景,恐怕會留下心理陰影。

根據英國鏡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倫敦北部的肯蒂什鎮(Kentish Town)7月6日上午7時左右,鎮上一處聯立排屋其中某一棟發生火災,現場冒出大量濃煙,消防單位接獲至少13起火警通報電話,從肯蒂什鎮與周邊的消防局調來一共10輛消防車與70名消防員,灌救2個多小時,在9時22分才終於控制住火勢。

倫敦消防隊發言人表示,這戶住宅的地面樓層與再往上一層樓都被燒毀,還波及到左右兩旁約6棟排屋,而最有可能的起火點是鋰電池組,當時住戶正在為電動自行車充電。發言人補充,在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前,有5人自行逃出火場,但消防員在地面樓層發現一名男性當場死亡。

街區租戶與居民協會代表卡羅(Billy Corrol)表示,「社區裡的每個人都被徹底嚇壞。看起來就像一枚火箭彈打中了這棟房子然後爆炸燃燒,這場火災造成的損害就是如此嚴重,那棟房完全燒沒了。」

死者據信是一名育有2個孩子的父親,他倖存的家人目前暫時和親戚住在一起,並同時尋找其他住處。卡羅說,「這太令人震驚了,尤其是對小孩子來說。我認為他們確實目睹了大火,看到他們的家被燒毀,這將在畢生留在他們的心中。」居民協會為這家人發起了網路募款,目前已經籌到670英鎊(約新台幣2.7萬元)距離2000英鎊(約新台幣8萬元)仍有一段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