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穿女裝「當偽娘一起住」 殺死同居62歲美魔女埋屍花園

18歲男穿女裝「當偽娘一起住」 殺死同居62歲美魔女埋屍花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子被控殺害62歲女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警方接獲報案發現62歲女子尼爾扎(Nilza Costa)失蹤,後來在她家花園中找到屍體,凶手是與她住在一起的18歲男子李奧納多(Leonardo Silva),然而凶嫌明明是男兒身分,卻以女裝打扮與她住在一起,犯案動機正在調查中。

警方上月31日接到報案,女子尼爾札的鄰居因為多日沒見到她的身影,擔心向警方報案,警方前往尼爾扎在聖保羅市(São Paulo)家中查探,發現花園的地面已經裂開,檢查土壤後找到尼爾札被埋的屍體。

警方根據鄰居提供線索,3日在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弗魯塔爾(Frutal)找到李奧納多並且依謀殺罪嫌逮捕。警方表示,李奧納多一直以女性身分住在尼爾札家中,但是目前無法得知他為何這樣做的原因

警方還發現李奧納多使用死者的手機,購買了一輛新的機車,懷疑他可能是為了盜取尼爾札的財產才會殺人。目前李奧納多已向警方認罪,但沒有透露更多犯罪細節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