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泰國飯店見「床頭詭異硬幣」!深夜傳腳步聲 才知中獎猛鬼套房

▲▼泰男住飯店見「床頭詭異硬幣」!深夜傳腳步聲 才知中獎猛鬼套房。(圖/臉書/Thanawin Khamsorn)

▲房內出現各種詭異情景,嚇得他立刻要求換房。(圖/臉書/Thanawin Khamsorn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男子入住曼谷一間飯店,然而睡到一半房內卻突然傳來奇怪的腳步聲與水聲,被嚇醒的他隨著聲音來源走到陽台,竟在陽台發現一個詭異的神台,牆上甚至還有不明腳印,以及用紅色字寫著的「去死」字樣。待他返回房內後,這才發現床頭竟然放著一枚詭異的硬幣,嚇得他立刻要求換房。

根據《東方ONLINE》報導,這名37歲的男子日前到曼谷入住了一間一晚1200泰銖(約新台幣1102元)的飯店,由於飯店剛裝潢完成,因此非常舒適,且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,讓他很滿意。因為隔天還有工作,所以這名男子當天早早就入睡。

▲▼泰男住飯店見「床頭詭異硬幣」!深夜傳腳步聲 才知中獎猛鬼套房。(圖/臉書/Thanawin Khamsorn)

怎知凌晨1時左右,他突然被房內傳來的腳步聲嚇醒,且浴室還傳來水聲。當時只有一人入住的他隨即開燈檢查,並尋找聲音來源。然而當他拉開窗簾後,卻在陽台發現一個奇怪的神台,牆上甚至有新出現的不明腳印,且用紅色泰文字寫下「去死」字樣。

他嚇得立刻返回房間,沒想到卻在床頭發現一枚硬幣。原來根據泰國當地的習俗,在床頭擺放硬幣代表著向鬼魂購買或承租床位的意思。氣得他立刻衝出房門,並要求櫃台幫他換房間。工作人員則聲稱,先前從未在房間內看過腳印或是紅色字跡,而該間房間原本一直是封鎖不開放的,但是由於負責接待男子的員工剛入職,對業務不熟悉,因此才會不小心把這間鬧鬼套房開給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