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妻「隆胸後頭劇痛」!省錢到墨西哥動刀 染腦膜炎喪命

▲▼美國人妻「隆胸後頭劇痛」!省錢到墨西哥動刀 染腦膜炎喪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克莉絲特(右)與丈夫胡安(左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31歲網紅媽媽為了節省費用,特地到墨西哥接受隆胸手術,沒想到返美後不久就出現劇烈頭痛,並開始發燒。到醫院診治後確診腦膜炎,經歷4個月與病魔抗爭的日子,她最終還是病逝。據悉,她的另外2個朋友也在當地接受整形手術後逝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德州網紅媽媽克莉絲特(Crystal Villegas)與身為超羽量級拳擊手的丈夫胡安(Juan Tapia)共同育有3個孩子。她3月到墨西哥靠近德州邊境的診所接受隆胸手術,以節省費用,但是在術後幾天卻出現頭痛、發燒等症狀。克莉絲特到急診室後,被醫師診斷罹患真菌性腦膜炎。

克莉絲特在隆胸手術中不慎感染真菌,進而引發腦膜炎,而事實上,她並非第一起案例。根據統計,光是克莉絲特接受手術的診所與另外一間診所,截至目前為止就已經造成數百人術後真菌感染,並導致9名美國女性死亡,其中大多數是年輕母親,而這也突顯了「醫療旅遊」的危險。

克莉絲特確診真菌性腦膜炎後,在德州的一間醫院與生命搏鬥了4個月。她的丈夫胡安表示,妻子非常後悔做了隆胸手術,她只想陪伴3個孩子長大,「在這艱難的4個月裡,她努力奮戰,從未放棄。」

胡安說,在克莉絲特病情去世前,她失去所有自理能力,必須重新學習走路、如何使用廁所以及說話。他也提醒相關單位可以注意醫療旅遊的風險。

報導指出,每年有超過100萬名美國公民前往墨西哥私人診所接受廉價的整容手術,與美國相比,這些診所的安全往往存在缺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