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門口突然冒出黑色大蛇 爸感覺「頭部痛痛的」被狠咬一口崩潰

家門口突然冒出黑色大蛇 爸感覺「頭部痛痛的」被狠咬一口崩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haven1988)

▲男子沒注意到門上有蛇。(圖/翻攝自TikTok/haven1988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父親正要走進家門時,沒注意到門框上竟然盤踞著一隻黑色大蛇,他一打開門立刻遭到黑蛇咬頭,驚險畫面全被家中監視器拍下,後來被兒子史蒂芬(Stevie Haven)分享到網路上爆紅,影片已獲得3,600多萬人次觀看。

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,史蒂芬的父親當時穿著黑衣,打開家中紗門時,沒注意到紗門上竟然有一隻大蛇,他正要打開第二道門時,黑蛇突然朝他的頭部咬了一口,他才注意到頭上有蛇,嚇得邊跑邊大叫「啊!我被咬了!我被咬了」。

@haven1988 Snake bites Dad on Head… haha he thought he was gone.. #funnymoments #hilarious original sound - Stevie Haven

史蒂芬表示,當時一家人一起外出用餐喝酒,結果父親與女朋友正要進門時,竟然被蛇攻擊,「我當時也喝得很醉,沒有看到蛇,結果爸爸被蛇咬到頭,他一度以為自己會因此死掉」。

影片分享到網路後立即爆紅,許多網友表示,「如果是我遇到,我會當場心臟病發」、「好恐怖,所以我每次進門都一定會檢查門口」。史蒂芬表示,幸好咬傷父親的蛇似乎是無毒的鼠蛇(Rat snake),所以父親只受了輕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