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被檢舉!美國航班飛一半被迫返航 警拆彈小組一開行李糗了

▲達美航空發生女童心臟驟停猝死事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達美航空一架美國國內線航班被檢舉有乘客造成威脅,整架飛機乘客被迫一起返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麻州警方30日收到匿名檢舉,一名搭乘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國內線航班的男性旅客涉嫌對班機進行威脅,導致這架原定前往紐澤西的飛機,被迫半途折返波士頓機場。警方拆彈小組與嗅探犬對乘客行李進行搜查後,並未發現武器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《波士頓先驅報》引述麻州警方說法稱,達美航空編號DL5770航班原定30日下午從波士頓出發前往紐澤西州,但半途卻折返回到洛根將軍國際機場(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),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被帶下飛機。

當局表示,麻州警察拆彈小組與爆裂物嗅探犬搜查了這名男性乘客的2件隨身行李,但沒有發現武器或危險物品,他也沒有託運其他件行李,而班機隨後再次起飛前往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(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報導稱,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,男子尚未被起訴。

據報導,紐澤西州警方表示,事件是由於一名匿名的第三方人士來電聯繫紐澤西州警,宣稱一名乘客「涉嫌對航班安全造成威脅」,才導致航程中斷。

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報導,達美航空表示有關此事,應向實際運營該航班的共和航空(Republic Airways)詢問。而共和航空公司隨後為航班延誤道歉,但沒有說明這名乘客被帶下飛機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