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買熱狗給妹妹吃 整根快吃完驚覺「裡面滿滿蛆蟲」崩潰狂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熱狗裡面居然有滿滿蛆蟲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姊姊帶著2名妹妹參加格東節,在返家途中,妹妹們要求姊姊買玉米熱狗來吃。然而當妹妹們吃掉一大半熱狗之後,才發現熱狗裡面居然有滿滿蛆蟲,當場崩潰嘔吐。

綜合星洲網等報導,姊姊諾法茲拉購買的玉米熱狗2個要價10令吉(約新台幣約70元),妹妹們邊走邊吃,但就在幾乎快把熱狗吃完的那一刻,才發現裡面滿滿都是蛆蟲,瞬間湧上一股噁心反胃的感覺。

諾法茲拉透露,妹妹們身體較敏感,吃錯一點東西很快就會生病,「當我掰開一看,天哪,裡面是密密麻麻的蛆蟲……我看見妹妹一個在辛苦喘氣,一個在辛苦嘔吐,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下。」

諾法茲拉對於商販不關心食品清潔度、新鮮度的態度感到失望,把熱狗裡面有蛆蟲的照片上傳至社群媒體,稱因為距離販賣玉米熱狗的商家已經很遠,否則一定會回去當面質問,「我不是想爭論,只是想提醒過期發臭的東西就不要賣。」

諾法茲拉發文呼籲民眾要更加小心,別發生她們姊妹3人所遇到的情況,引發不少討論。有網友表示,「我起初以為是印度米,還納悶什麼食物裡面會包米,看完標題再看回照片,竟然是密密麻麻的蛆蟲」、「做生意要有良心,業績才會蒸蒸日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