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加緊反攻 澤倫斯基赴巴赫姆特附近陣地勞軍

▲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9日造訪了烏克蘭特種作戰部隊在烏東戰鬥熱點巴赫姆特附近的「前進陣地」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9日造訪了烏克蘭特種作戰部隊在烏東戰鬥熱點巴赫姆特附近的「前進陣地」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,他造訪了烏克蘭特種作戰部隊在烏東戰鬥熱點巴赫姆特(Bakhmut)附近的「前進陣地」。基輔正加緊反攻入侵的俄羅斯軍隊。

法新社報導,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在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說,「(我在)巴赫姆特附近,特種作戰部隊的前進陣地」。

他寫道,「我來到這裡,來祝賀我們戰士表現專業的一天,來向他們的力量致敬」。

澤倫斯基說,他無法透露特種部隊目前的作戰細節,但他聽取了指揮官的簡報,也對部隊發表談話,讚許他們「著實英勇的表現」。

烏克蘭在儲備了西方提供的武器及增強進攻兵力後,6月展開備受期待的反攻行動。

然而,基輔坦承戰鬥艱困,請求美國與其他盟邦提供長程武器與火砲。

烏克蘭當局先前表示,基輔的部隊正逐漸朝巴赫姆特逼近。這座城市今年5月遭到俄羅斯奪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