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役軍人創「在線營」網路販售毒咖啡包 警裝買家面交當場抓人

▲彭姓現役軍人今年3月在休假時於網路上兜售毒咖啡包,大溪警方喬裝買家面交時,當場查獲彭男與其他3名藥頭到案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,與本案無關)

▲彭姓現役軍人今年3月在休假時於網路上兜售毒咖啡包,大溪警方喬裝買家面交當場查獲彭男與其他3名藥頭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在新竹縣某砲兵部隊服役的彭姓現役軍人,今年3月趁休假時找到昔日修車廠的蔡姓、楊姓同事提供毒咖啡包等三級毒品,在網路上以「在線營」等暗號兜售毒品,大溪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,喬裝買家與彭男約在大溪交貨,趁交易毒品時拘捕彭男等4人到案;桃檢偵結,依毒品危害條例罪嫌將彭男等4人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22歲的彭姓男子在新竹縣某砲兵單位服役,今年3月休假時找到昔日在修車廠20歲的蔡姓與27歲楊姓同事聊天,3人為想賺錢,由彭在網路上以「在線營」等暗號兜售毒咖啡包等三級毒品,由25歲翁姓男子供貨企圖販售毒咖啡包。

大溪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後,喬裝買家與彭男約定於3月7日晚間在大溪區介壽路某處,以6,000元代價購買15包毒咖啡包,彭男敲定交易價格與數量後,由楊男提供毒品咖啡包,楊男找到上游藥頭取得50包毒咖啡包後,依約交出15包給翁男,翁男陪同彭男前往指定交易地點欲交易時,大溪警方立即表明身分,逮捕2人到案,警方再循線查獲楊男。

同時之間,同案蔡姓男子不知道彭男等3人已被警方逮捕,於隔日凌晨,由翁男配合警方,佯稱向蔡男以2,200元代價購買7支彩虹菸,蔡男依約到場時也被拘捕,但拘捕過程,蔡男猛拒捕導致4名員警都受傷,員警仍以優勢警力制伏蔡男到案。

桃檢複訊時,彭男等4人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販賣毒品未遂罪嫌將彭男等4人起訴,蔡男則另加上妨害公務罪嫌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柯文哲批批前瞻變「錢沾」! 鄭文燦:無同理心只想貶低其他縣市

桃園地檢署宿舍開工 中央與地方合作!張善政:估2025年底完工

桃園男步履蹣跚呆坐街頭 警上前關心詢問...發現他竟是通緝犯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