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堡裡面「活生生肥蟲」瘋狂蠕動 女買到噁心漢堡胃口全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漢堡的牛肉片上有大量白色的蟲在蠕動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女子上周在休息站購買牛肉漢堡,但掀開漢堡的麵包後,才突然發現牛肉與麵包上有大量正在蠕動的幼蟲,畫面看起來相當噁心,胃口盡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綜合星洲網報導,這名女子在購買前特地詢問店家食物是否新鮮現做,對方一本正經回應「這是新做好的漢堡」,未料一打開才發現上面有大量活生生的蟲正在蠕動。這也讓她直說,「幸好小孩沒吃進肚子裡」。

女子的友人事後把蟲蟲蠕動的畫面公開在TikTok平台上,提醒眾人購買食物時,要先檢查之後再食用。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有人猜測,影片中的漢堡應該已經做好很長一段時間,因為一般小販基本上會提早準備食物和包裝,方便顧客選購,「這不可能是剛剛做好的,說不定已經放很久,看蟲子的大小,起碼放了五、六天」、「如果是新鮮製作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」、「這令人作嘔」、「我快暈倒了」、「這是哪一個休息站,請務必告知」。

※以下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@garysamtd #burger #ulat #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#fypシ ♬ original sound - garysamt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