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文創手遊賽真人開打!少年被噓「那麼爛」 引爆親友團對戰

▲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手遊競賽,卻爆發親友團打群架事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手遊競賽,卻爆發親友團打群架事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7月22日傍晚、北市華山文創園區發生一起打群架事件!肇因當時手遊「free fire」遊戲商在該處舉辦競賽,現場觀眾看到一名少年參賽者表現不佳,狂噓:「打那麼爛還敢來比賽,快點下來啦!」當場引發參賽少年的爸爸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,衍生雙方親友大打出手的2打3的群體鬥毆,所幸轄區中正一警方到場將5人帶回、全案依法究辦。

據了解,涉入這場鬥毆的5人均為手遊比賽參賽者及家屬,其中有4名涉案人為未成年,另名蔡姓男子(44歲)則為參賽少年的爸爸,雙方衝突起因在於家長不甘小孩來打比賽,卻遭另群少年出言嘲諷「打哪麼爛」,蔡姓爸爸挺身抗議後雙方爆發口角接著肢體衝突,所幸在場工作人員及友人勸阻,警方到場已無打架情事,但因雙方均有動手,且情緒激動均驗傷提告,警方仍將5人帶回偵訊。

警訊後依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,中正一警方呼籲,民眾參加現場競賽活動,遇不同支持者應避免言語刺激,更不可任意以暴力脅迫他人,警方絕不容忍鬥毆等違法行為,將會全力依法究辦、維護地區治安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

►捍衛任務真實版!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「開車撞檳榔攤」報仇

►獨/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!北捷回應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