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35年友情背叛!男發現妻子和「最好朋友」在一起 崩潰殺妻2死

▲▼劈腿,偷吃,出軌,外遇。(圖/CFP)

▲男子發現自己同時被好友和妻子背叛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近來發生一起命案,84歲男子羅伯特(Robert Jobson)與69歲妻子蘿絲(Rose Jobson)一起陳屍在家中,讓社區民眾十分震驚,親友透露,羅伯特是因為發現妻子竟然和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,才會開槍殺人後自轟。

一同在林肯郡桑頓柯蒂斯(Thornton Curtis)家中經營射擊場的這對夫妻,14日下午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在射擊場上,警方調查後認為事件為一起謀殺式自殺案(Murder-suicide),所以案件就此結案。

附近鄰居得知消息都十分驚訝,一名親友透露,他認為羅伯特是遭到妻子背叛才會犯案,因為妻子竟然和他有著35年友誼的好友彼特(Pete Hrynyk)在一起,還打算離開他。

親友向《每日郵報》表示,蘿絲與彼特的感情是在最近6個月內變得愈來愈親密,2人甚至一起去特內里費島(Tenerife)度假,「我不確定那2人是否已經正式交往,但是羅伯特曾告訴我他很受傷,好像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」。警方則不願意對外透露案件相關事件,將會為死者家屬提供援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