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衝浪被拖入海中 一看「鯊魚含著他的腿」好友捨身救命

▲▼鯊魚,大白鯊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目睹自己被鯊魚啃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21歲男大生克里斯(Chris Pospisil)在新士麥那海灘(New Smyrna Beach)海灘衝浪時,突然遭到鯊魚攻擊,目睹自己整隻腳被鯊魚含在口中的驚悚畫面,幸好後來被朋友救回岸上,差點失去一條腿。

男大生克里斯14日下午3時左右和朋友里斯(Reece Redish)一同衝浪,他正準備上岸時,突然發現腿部一陣劇痛,「鯊魚突然游到我的衝浪板底下,把我整個人推離衝浪板,我看到我的腿在牠嘴中,把我拖下水」。

里斯表示,當時他先是聽到落水聲,後來發現克里斯正在慘叫,趕緊上前幫忙把朋友拉回岸上,「我當然不會把我的朋友留在那裡,願意冒任何風險去救他」。克里斯被送醫後,進行長達4小時手術來修護7根肌腱,並且植皮,醫生還在他的腿骨中發現碎掉的鯊魚牙齒。

克里斯目前雖然已經出院,但仍需要依靠枴杖行走,並且進行長達6個多月的物理性治療,他表示,雖然很痛苦,但他不會因此放棄衝浪,等到康復後會繼續從事自己喜歡的事。親友目前已為他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