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婚禮放白鴿!結果「鳥屎炸滿地」 飛到屋頂趕不走

▲▼馬來西亞婚禮放白鴿,結果趕不走。(圖/翻攝Instagram@a_aidaproduction)

▲白鴿被釋放出來後,就在度假村屋頂徘徊,不肯離開。(圖/翻攝Instagram@a_aidaproduction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,一對新人在婚禮上釋放白鴿,試圖營造浪漫氛圍,未料鳥兒們振翅高飛後,卻到處排泄鳥屎,把宴客現場弄得一團亂,還飛到屋頂上徘徊,怎麼趕也趕不走。

《馬來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該國知名製作人艾妲(Datuk A. Aida)15日風光嫁女兒,她選擇在自己經營的度假村舉辦婚禮,為了給孩子留下美好回憶,每個環節都絞盡腦汁、精心設計,其中就包括「白鴿紛飛」的夢幻場景。

艾妲回憶,她以每隻25令吉(約新台幣171元)的價格,一共砸下1250令吉(約新台幣8500多元)購買50隻白鴿,未料鳥兒重獲自由後,卻不願離去,「我本來是想把牠們從籠子裡放出來,但牠們沒有飛走,而是決定留下來。現在我的度假村都處都是牠們的大便。」

艾妲回想起來,很慶幸當初鳥店只有50隻白鴿,她才沒有按照原計畫購買100隻鴿子,「我無法想像有100隻鳥在我的度假村屋頂。」她坦言家裡沒有人幫忙照顧白鴿、清理鳥糞,因此如今試圖重新捕捉白鴿,並且送往適合的地方,如果有人成功抓到了,也可以直接把鳥兒帶回家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