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淪炮房!南美情侶半裸交疊摩擦 民眾圍觀笑翻:上帝賜福

▲▼哥倫比亞一對情侶在教堂前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哥倫比亞一對情侶在教堂前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南美國家哥倫比亞最近傳出一起荒謬的褻瀆事件,有幾名女網友最近拍到,一對飢渴的情侶不顧眾人目光,在哥倫比亞拉梅薩(La Mesa)地區的聖芭芭拉教堂(Saint Barbara Church)外,當眾上演活春宮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從這段影片可見,這對身份不明的情侶當時正躺在教堂前的地板上半裸交疊,期間男子更不斷在女子身上來回摩擦,行為十分不雅。這對情侶的不當行為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,拍攝影片的幾名女子更是忍不住笑了出來,還笑稱「他們在教堂前面這麼做,他必蒙耶和華賜福。」

截至目前為止,教會與地方當局尚未就相關影片發表任何聲明,但報導稱,若執法單位追究起來,這對情侶恐將因「在公共場合暴露或從事性行為」而被起訴,並面臨超過53萬哥倫比亞披索(約新台幣4000元)的罰款。

報導也指出,當地近來頻頻發生有情侶難忍慾望,在公開場合當眾激戰的事件。當局也誓言將加強取締,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