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查黑市!驚見男子家中「藏40顆頭顱」 他淡定回:是我朋友

▲▼住在肯塔基州的諾特(James Nott)家中藏有大量人類骸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住在肯塔基州的諾特(James Nott)家中藏有大量人類骸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哈佛大學醫學院太平間爆出遺體竊盜、販運醜聞,而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循線調查器官黑市時,在一名男子家中查獲40多顆頭骨,他還向警方稱,這些都是自己的朋友。

根據CNN報導,美國FBI在11日持搜查令前往一名住在肯塔基州的男子諾特(James Nott)家中,當時FBI詢問是否有其他人在家時,諾特回答,「只有我死去的朋友。」結果FBI進屋後發現,房子裡到處都是人類骨骸,光是頭骨就有40顆。

起訴書指出,諾特家中的骨骸有的用布包裹著,有的直接放在他睡覺的床上,除了頭骨之外,還發現了脊髓、股骨、髖骨和一個哈佛醫學院的書包,還有包含AK-47步槍在內等多種武器。

雖然目前諾特還未被指控跟人體遺骨有關的罪刑,但由於諾特在2011年犯有「持有未經登記的破壞性裝置」的聯邦重罪,所以這次在家中搜出多項武器後,他面臨違反槍支管制法規的罪名,法院已裁定不可保釋,將於8月4日進行提審。

這整起人體器官販運的事件起於去年夏天,當時賓州警方接獲線報,在一名叫作保利(Jeremy Pauley)的男子家中發現人類遺骸,接著循線找到一個人體器官販運的黑市,而其中一名嫌疑人就是於哈佛大學波士頓醫學院停屍間工作的55歲男子洛奇(Cedric Lodge)。

洛奇在學校不知情或未經允許的情況下,偷走捐贈遺體的部分器官,包含頭顱、大腦、皮膚、骨骼等,並將這些器官從麻州的停屍間運到他位於新罕布夏州的住所。

►哈佛醫學院爆「遺體販運」!買家進停屍間隨便挑 一顆大腦賣60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