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兒上班遲到1小時挨罵 父親爆氣飆雇主:她晚上睡不好

▲▼ 正妹,賴床,睡覺,睡眠,躺著,女子,女人。(圖/CFP)

▲公司規定早上9點到班,但女子幾乎都在10點之後才到公司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22歲女子上班遲到超過1小時,被男性雇主斥責,沒想到女子父親得知後直接打電話痛罵這名雇主,還說女兒是因為晚上沒睡好才會遲到,讓男雇主感到相當傻眼。

星洲網報導,這間公司規定員工每天最晚必須在上午9時到公司,但新入職的這名女員工幾乎都是在上午10時至10時30分之間才到班。男雇主透露,由於她經常遲到,所以某天便斥責她。

沒想到,就在當日晚間6時左右,女員工的父親直接打電話給這名男雇主,直接痛罵他一波,不滿他訓斥女兒,還稱女兒是因為晚上睡不好,所以才會遲到。

這狀況讓男雇主感到傻眼,在消息傳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網友認為,女子年齡22歲,已經是成年人,在工作方面被上司斥責居然還要向父母投訴,父親極力維護女兒、致電痛罵男雇主的行為是在寵壞女兒,建議雇主未來不要以斥責的方式來處理問題,直接採取紀律處分或發出警告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