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假扮醫生9年成功和「15名富家女結婚」 英文講太爛被揭穿

▲▼婚禮,新娘,結婚,新郎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假扮醫生,成功和15名女子結婚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班加羅爾35歲男子納亞克(Mahesh KB Nayak)在交友網站上謊稱是醫生,9年多來成功和15名女子結婚,藉此詐取高額財物和現金,然而其實只有小學學歷,最後因為英文太爛引發妻子懷疑,才終於讓他的惡行曝光。

卡納塔卡邦邁索爾市(Mysuru)8日逮捕35歲男子納亞克,發現他自2014年以來在交友網站上假冒醫生與工程師身分,詐騙至少15名女子與他結婚,其中4女為他生下小孩。

男假扮醫生9年成功和「15名富家女結婚」 因為英文太爛被揭穿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行騙多年終於落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警方今年年初接到報案,發現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假扮工程師騙婚,後來又接到另外一名女子報案,受害者被男子騙婚後,對方搶奪她所擁有的名貴珠寶與大筆現金後逃跑。

警方特別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最後找到行騙多年的納亞克,發現他不但在網路上假扮醫生,還在當地設立了一間假的診所,甚至聘請一名護士幫忙,成功讓多名女子和他結婚,由於這些女子大多來自富有家庭或有著良好學歷,發現被騙後大多不好意思報案。

警方逮捕納亞克後,成功從他身上討回屬於受害者的2輛汽車、7支手機、印度盧比20萬元(約台幣7萬多元)現金與珠寶,同時發現他曾被父親指控犯下謀殺未遂案,相關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