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摩托車相撞 美國田納西州69歲議員傷重亡

▲▼ 美國田納西州民主黨團69歲前主席赫倫(Roy Herr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圖為美國田納西州民主黨團69歲前主席赫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民主黨團69歲前主席赫倫(Roy Herron)7月1日因水上摩托車事故住院,傷勢嚴重,經多日搶救,仍於9日宣告不治。

美聯社報導,赫倫1日前往肯塔基湖(Kentucky Lake)與另一輛水上摩托車相撞,手臂、骨盆傷勢嚴重,也有內出血的情況,被緊急送往納許維爾的范德比爾特醫學中心(Vanderbilt Medical Center)。然而住院接受治療多日,赫倫仍於9日在醫院過世。

田納西州野生動物資源局正在調查這起碰撞事件,但現階段尚不清楚具體情況。赫倫妻子南西卡蘿米勒赫倫(Nancy Carol Miller-Herron)表示,赫倫全心全意愛著家人,在當時正在做他最喜歡的事情,也就是和兒子們、朋友們在田納西州戶外一起度過時光。

葬禮計畫於周六在馬丁(Martin)一間教堂舉行,在赫倫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許多人發聲致哀。美國前副總統高爾(Al Gore)表示,赫倫是最親愛的朋友,也是田納西州最忠誠的公僕之一;民主黨眾議員科恩(Steve Cohen)則形容,赫倫聰明、勤奮、誠實,是注定偉大的政治家。

赫倫在田納西州參眾兩院共任職26年,並在2013年至2015年期間擔任該州民主黨團主席。除了小兒子出生那時,他其餘時間從未錯過任何議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