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在新家衣櫥發現「恐怖密室」 畫面曝光網嚇壞:裡面一定有住人

女在新家衣櫥發現「恐怖密室」 畫面曝光網嚇壞:裡面一定有住人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女在家裡發現隱藏密室。(圖/翻攝自Reddi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近來搬到新家,好奇探索新家環境時,意外在一個衣櫥裡面發現密室,而且密室裡面還留有床墊、衣物、衛生紙和色情雜誌等生活物品,可怕發現在網路上爆紅,還有許多網友提醒她,「一定有人住在裡面」。

女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發表一支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,女子在房間衣櫥中發現一個埋藏約50年的暗門,打開門後發現,裡面竟然有一間密室,密室裡面還有許多約來自70、80年代的生活用品。

女子表示,「在我們搬進來之間,這間房子已經空了一段時間,我姊之前在衣櫥內發現小門,還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櫃子,結果找到這個房間,房間裡面放置的東西看起來都很有年代感」。

女子和家人在房間內找到床墊、枕頭、幾罐不含酒精的啤酒、衛生棉條、衛生紙、牙刷,和一個只寫了一頁的筆記本,還有色情雜誌和凡士林等物品,讓她疑惑表示,「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把床墊塞進這個小空間裡的?我猜這裡可能是前任主人,青少年時期偷藏違禁品的地方」。

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表示,「好可怕,可以拍成恐怖電影了」、「看起來一定有人住在那裡面」、「說不定有人曾經被關在裡面」。女網友後來回覆,由於感覺實在太恐怖,所以她只在那住了幾個星期就搬走了。

this hidden "room" we just found in our house...
by u/foundyouforever in Weir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