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瑜珈老師殺害媽媽「支解遺體塞浴缸」!隔天自首:我要當靈媒

▲飯店房間示意圖,遙控器,電視,冰箱,MINI BAR,衛浴,洗臉檯,浴缸,蓮蓬頭,玻璃杯,茶,咖啡,電話,電源開關,枕頭,枕套,門鎖,指示牌,房卡,櫥櫃,插座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日本一名女子將媽媽殺害、支解,理由是想要成為靈媒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日本千葉縣市川市27日發生一起命案,45歲的瑜珈老師新香步梨(日文名:新かほり)在家中將母親殺害、支解,還把屍塊堆放在浴缸裡,理由竟是「殺了她才能成為靈媒」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,詳情為何仍待釐清。

根據日媒報導,新香步梨28日在親友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,向員警自首,自己27日時將母親殺害。警方獲報後感到十分震驚,立刻帶著人回到住處。

警方抵達新香步梨的住處,在浴室中發現了10多袋已支解的屍塊。新香步梨也坦承,她趁著母親熟睡時將人勒斃,再在浴室內使用菜刀肢解、裝袋。

至於這麼做的理由,新香步梨表示,因為必須將母親殺害,她才能夠成為靈媒。據了解,新香步梨是某健身房的瑜珈課教練,平時與母親感情良好,此次事件發生後,學員們與鄰居都感到十分意外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、過程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