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鱷魚拉麵爆紅上CNN 1碗要價1500元

▲▼       雲林酷斯拉拉麵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酷斯拉拉麵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文/中央社

台灣雲林縣一間麵館近來推出「酷斯拉鱷魚拉麵」,不僅在國內爆紅,更吸引美國媒體報導。鱷魚腳拉麵每碗要價新台幣1500元,而且受限鱷魚腳的烹調難度,每天只賣兩碗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旅遊版(CNN Travel)報導,台灣雲林縣斗六市的「女巫貓葵」餐廳供應這道佳餚,是以鱷魚肉作為特色。

女巫貓葵的老闆告訴CNN,鱷魚腳拉麵的食材有鵪鶉蛋、豬肉、玉米筍、筍乾和黑木耳,麵的上頭再放鱷魚腳。

老闆還說道,受限於鱷魚腳的取得和烹調難度,每天只能供應兩碗鱷魚腳拉麵。每碗要價新台幣1500元。

CNN報導,鱷魚腳清洗乾淨後,要使用料酒、薑、蔥與大蒜等香料塗抹,之後要在女巫貓葵的招牌肉湯中燉兩個小時入味,整個料理過程共需3個小時左右。

老闆提到:「很多顧客說鱷魚肉吃起來像雞肉,但更有彈性且柔軟。我覺得吃起來像紅燒雞爪。」

鱷魚腳拉麵推出前大約一個月,台北一間拉麵店才推出「大王具足蟲拉麵」,同樣也爆紅引發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