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缸堆10多袋屍塊! 日女「分屍7旬老母」:當靈媒的必要修行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一名45歲女子在家中殺害7旬母親,並用菜刀將其分屍後,分裝進10多袋的塑膠袋,她28日被警方逮捕。而面對調查,嫌犯供稱,一切都是為了成為靈媒的修行,母親是不可以存在的,所以才會將其殺害並分屍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45歲的嫌犯新佳穂理(新かほり,音譯)27日在親人的陪伴下,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自首,聲稱自己殺害母親並分屍。千葉縣警方獲報後,28日前往母女倆位於市川市的住處,並在公寓內發現多袋屍塊,因此依遺棄屍體與損壞遺體嫌疑將其逮捕。

嫌犯涉嫌在家中殺害70多歲的老母親,並使用菜刀將其分屍。警方在屋內的浴缸發現10多袋塑膠袋,裡面則是裝著大量人類屍塊。

嫌犯供稱,自己趁著母親熟睡時將其勒斃,隨後使用家中的菜刀分屍。她強調,這一切是為了成為靈媒的必要修行,因為母親不能存在於這個世間,才會將其殺害。

警方將於30日將遺體交由法醫相驗,以確認具體死亡時間與死因。而事發後,有大量調查人員進入現場採證,鄰居則意外表示,母女倆平時看起來感情非常好,死者還經常稱讚自己的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