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淚嫁女兒!爸真心話逼哭人 對新郎說「若不愛了帶她回我身邊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新娘父親對新郎說的一番話,讓眾人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父親在寶貝女兒婚禮致詞時真情流露,在獻上對新人的祝福之後,也說「如果你有一天變了心,不再愛我的女兒,請你不要傷害她,讓她回到我身邊就好。」這一番話不但讓他自己落下男兒淚,也讓新娘、新郎、在場賓客都紅了眼眶,新娘也說,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爸爸流淚。

@spongliee The very first time I saw my Dad cry - I love you dad #wedding #weddingday #happyfathersday #fatherlovedaughter all precious footage captured by @Iki Company ♬ original sound - Kylie

女子Kylie Yeo在6月18日這天辦婚禮宴客,依據現場拍攝的影片,新娘父親牽著新娘的手,緩緩朝新郎的方向走去,當父女倆走到新郎身邊時,新娘父親也對著新郎說,「我把我的寶貝女兒交給你,也知道你很愛我的女兒」,希望新郎能用心愛護、照顧女兒,無論任何情況,要把她放在第一順位。

新娘父親接著為新人獻上祝福與祈禱,現場賓客相當感動。最令人揪心的是,新娘父親語帶哽咽地說,「如果你有一天變了心,不再愛我的女兒,請不要傷害她,只要把她帶回來,讓她回到我身邊就好。」

聽到這句話,新郎保證「這不會發生的」,新娘父親點點頭,拍著新郎的手說「好,我的寶貝女兒是你的了。」隨後新郎、新娘與新娘父親緊緊相擁,在賓客的鼓勵與掌聲之下,3人擦去眼淚,也露出笑容。

這段影片事後被新娘上傳至TikTok平台,迄今影片觀看人次達540萬次。新娘受訪時說,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父親哭泣,很感動,也很驚訝,因為不知道父親有準備這段話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提到,新娘父親的這番話真的太催淚,能夠感同身受,邊看邊流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