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直播淹水慘況「下秒鏡頭全黑」 涉水救人竟溺斃!爸爸目睹崩潰

▲▼紐西蘭男子直播中溺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一名紐西蘭男子在直播時溺斃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奧克蘭(Auckland)暴雨成災,34歲居民丹尼爾(Daniel Mark Miller)直播淹水慘況,鏡頭卻突然陷入一片黑暗,原來他試圖涉水解救受困鄰居時,不幸跌落溺斃。丹尼爾的父親當時在臉書上目睹那一幕,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隔天才得知兒子死訊,悲痛萬分。

《澳洲新聞》報導,丹尼爾一邊直播住家附近災情,一邊說道,「這一切都太糟糕了,某種事物告訴我,要去看看房子裡的人,所以我要去看看了。」他開始在洪水中跋涉,卻因為人孔蓋漂走,直接踩空墜入下水道溺斃,遺體在附近的涵洞被發現。

父親史提夫(Steve)接受《紐西蘭先驅報》採訪時說,他一開始以為兒子只是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水裡,但接下來卻一整天都聯繫不上,「隔天早上,一名警官來訪,並告訴我這個悲傷的消息,丹尼爾溺斃了。我不敢置信,因為在直播上,你可以看見人們距離他只有幾公尺。」

史提夫悲痛表示,那段直播影片「我看了太多次,在我腦海裡重播好幾天」,他如今希望爭取更多安全措施,防止人孔蓋在洪水中輕易漂走。

丹尼爾友人東尼(Tony Hudson)也說,他在洪水中看見很多人孔蓋載浮載沉,「我們需要有更多警覺意識,像是設立指示牌,尤其在洪水氾濫的地方,更是如此。它們不應該能夠像這樣被打開並漂走。」

奧克蘭暴雨在該地區造成廣泛災情,並且奪走至少4人的性命,人們也在丹尼爾溺斃地點獻上鮮花及十字架表示哀悼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