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立委參選人涉詐助理費遭羈押 張秉鈞臉書宣布退選

▲▼基隆立委參選人張秉鈞涉詐助理費,與父、母一同遭聲押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助理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、市議員張秉鈞疑涉詐領助理費,檢方複訊後認為涉犯貪污重罪和串證之虞,21日基隆地院裁定張秉鈞與他的父母都裁定羈押。對此,張秉鈞透過弟弟張偉麒(26日)下午代替他在臉書發出退選聲明。

【退選聲明】

首先,非常感謝鄉親好友從初選至今,對於哥哥的支持與幫助,謝謝你們給予哥哥參與立委選舉的機會。

關於助理費疑雲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,哥哥必會勇於面對,並與家人全力配合司法偵辦。

在偵辦結果尚未定論前,為了避免佔用過多社會資源與因個人事件影響後續選情,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代替哥哥向大家宣佈退出本次立法委員選舉。

由衷感謝

張偉麒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金山警暑假防飆總動員 一夜攔查180汽機車!超速取締90件

►視察基隆1200月票設施整備 王國材盼能促進節能減碳

►基北北桃1200月票7/1啟動 謝國樑盼年底前建置「共享運具」

►七堵室內兒童樂園今揭牌啟用 謝國樑:創造友善美好體驗

►基隆特教生身懷絕技 副市長邱佩琳頒獎嘉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