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家裝修飄惡臭!他一進儲藏室驚見腐爛男屍 手腳被綁已斃命3天

▲警戒線。(圖/CFP)

▲一名男子在裝修新家時意外在儲藏室發現一具腐爛男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吉蘭丹州一名屋主25日在為新家裝修時,突然發現位於2樓的儲藏室居然有一具四肢被捆綁、據信已去世超過3天的腐爛男屍,嚇得他立即報警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何姓屋主描述,他自1年前開始為新家進行裝潢修繕工程,不料師傅卻在23日聞到屋內飄來惡臭;師傅原以為家裡可能有動物跑進來後意外斃命,不料臭味後來卻越來越濃,於是便要求他到現場查看。

何姓屋主循著味道找到樓上的儲藏室,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見到房內露出了一雙腳,而地面上還有幾處血漬,嚇得師傅與屋主立刻報警處理,「我這間房子已經裝修了一年,我沒想到儲藏室裡會出現一具男屍」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,這具身份不明的男屍手腳都被綁了起來,而屍體腐爛的程度也顯示他可能已去世超過3天。目前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(謀殺)來調查此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