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「山手線亮刀」害2人受傷!落網喊:我是廚師,只是帶刀回家

▲▼日本東京JR山手線疑似男乘客持刀,列車停在新宿站後,大批民眾狂奔逃命。(圖/Twitter)

▲日本東京JR山手線疑似男乘客持刀,列車停在新宿站後,大批民眾狂奔逃命。(圖/Twitter)

文/中央社

日本警視廳表示,今天下午4時左右有民眾報警JR山手線車廂內有人亮刀,造成JR新宿站一度出現大量人潮疏散等騷動。警方已逮捕看似外國籍的亮刀男子,另有2名男性因摔倒受傷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被逮捕的男子供稱自己是廚師,從工作地點將刀子以毛巾包覆要帶回家的途中,因毛巾掉落才被其他人看到刀子。

東京消防廳表示,有2名男性因摔倒等受傷,年齡分別是20多歲及60多歲。

現場民眾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事發後畫面,可以看到山手線車廂內乘客相互推擠往外疏散的樣子,而站在新宿站月台上的民眾也因恐慌往剪票口方向離開。

JR東日本公司表示,今天下午4時前,有人按壓JR新宿站的山手線列車內警報器,山手線為確保車廂內安全一度停駛約20分鐘,直到下午4時20分左右才恢復雙向行駛,目前仍有列車因此誤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