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隆鼻手術後突然昏迷 媽崩潰「快點醒來」醫爆可能原因

女網紅做隆鼻手術後突然昏迷 媽崩潰「快點醒來」醫爆可能原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俄羅斯網紅手術後陷入昏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5歲女網紅安特羅波娃(Vlada Antropova)近來傳出進行隆鼻手術後,突然陷入昏迷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中接受治療,然而生命情況仍然不穩定,仍處於性命危殆狀態,消息傳出引發關注。

來自布良斯克市(Bryansk)的安特羅波娃,在莫斯科市就讀大學並且在Instagram上是一名網紅,然而近來卻傳出,她以歐元2,000元(約台幣6.7萬元)在當地診所進行隆鼻手術後,突然陷入昏迷。

女網紅做隆鼻手術後突然昏迷 媽崩潰「快點醒來」醫爆可能原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女子生命情況引發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外科醫生科羅特科伊(Igor Korotkoy)受訪時表示,動隆鼻手術最大的挑戰就是,要切開骨骼組織以改變鼻樑,「過程中可能發生出血,甚至是顱骨受傷,因此導致死亡」。

消息傳出後引發粉絲不捨,紛紛表示,「她的鼻子已經很美了,為什麼還要動」、「希望她能夠趕快好起來」。安特羅波娃母親表示,「我女兒現在還在昏迷中,我什麼都不想說,正在等待她恢復知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