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航空奪「全球最佳航空評比」冠軍! 長榮航空衝入前10

▲▼ 新加坡航空,Singapore Airline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新加坡航空奪「全球最佳航空評比」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全球航空業調查機構「Skytrax」公布2023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,由新加坡航空(Singapore Airlines)拿下冠軍,其次為卡達航空(Qatar Airways)和全日本空輸(ANA);而來自台灣的長榮航空在全球最佳航空排名第9,星宇航空(STARLUX Airlines)則在全球進步最快(Most Improved)航空排名中拿下第2名。

Skytrax執行長普萊斯特(Edward Plaisted)表示,新航連同旗下廉價航空酷航(Scoot)的機隊,航點涵蓋全球110多地,且在各個評比項目都表現優異,甚至還拿下全球最佳頭等艙殊榮;新航執行長吳俊鵬(Goh Choon Phong)代表領獎時表示,這都要歸功於團隊在疫情期間仍努力工作,且做出了許多犧牲。

▲長榮航空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長榮航空拿下全球最佳航空評比第9名。(圖/公關提供)

Skytrax每年的評比又有「航空界奧斯卡」之稱,今年前10名航空公司依序為新加坡航空、卡達航空、全日空、阿聯酋航空(Emirates)、日本航空(Japan Airlines)、土耳其航空(Turkish Airlines)、法國航空(Air France)、國泰航空(Cathay Pacific)、長榮航空(EVA Air)和大韓航空(Korean Air)。

其他個別獎項為「最佳機組人員-印尼嘉魯達航空」、「最佳頭等艙-新加坡航空」、「最佳商務艙-卡達航空」、「最佳豪華經濟艙-長榮航空」、「最佳經濟艙-日本航空」、「最佳低成本航空-亞航」、「最佳機艙清潔-全日空」、「最佳機上娛樂-國泰航空」、「最佳機場服務-全日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