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龍捲風襲小鎮釀3死!200棟房屋被夷為平地 現場畫面曝光

▲▼德州龍捲風襲小鎮釀3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州小鎮佩里頓15日遭龍選風襲擊,造成至少3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座小鎮15日遭龍選風襲擊,造成至少3人死亡,城鎮大片住宅去被夷為平地,至少有200棟房屋損毀,就連當地消防局都遭殃,德州州長也派出搜救小組前往當地支援。

根據CNN、路透社報導,德州僅有8500人的小鎮佩里頓(Perryton)15日遭龍捲風襲擊,當地消防局長達契(Paul Dutcher)表示,這起災害造成至少3人死亡,多達200間房屋被破壞,就連消防局都有多輛大車損毀,受影響範圍長達2.4公里。

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佩里頓許多住宅被夷為平地,街道滿目瘡痍,連小客車、貨車都橫躺在路邊,情況相當嚴重。

市長西蒙斯(Kerry Symons)指出,當地狀況非常糟糕,由於搜救行動還在持續,不排除死傷人數可能再增加。

奧奇特里綜合醫院(Ochiltree General Hospital)表示,目前預估有50至100人因受傷在院內接受治療,傷勢從輕微擦挫傷到嚴重的肺部衰竭、頭部受傷和骨折都有,部分有生命危險的傷者已被送往更大規模的醫療中心。

美國Xcel能源公司(Xcel Energy)已基於安全考量切斷當地供電,醫院僅依靠發電機進行運作。德州州長阿博特(Greg Abbott)在聲明中指出,州政府已派出緊急反應小組前往當地,包含提供緊急醫療資院與搜救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