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公司搞錯餐 過敏女吃下可頌「15小時航程瘋狂腹瀉」崩潰

對麩質嚴重過敏!航空公司送錯餐 女網紅「15小時瘋狂腹瀉」崩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hloe.chapdelaine)

▲女子幾乎整個航程只能待在廁所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hloe.chapdelain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25歲女網紅克羅伊(Chloë Chapdelaine)上週搭機前往杜拜時,對於麩質過敏的她雖然特別點了無麩質飛機餐,然而卻因為航空公司的錯誤,讓她吃下錯誤可頌後,在長達15小時的航程中瘋狂腹瀉,崩潰拍攝影片控訴獲得300萬人次點閱。

患有麥麩不耐症(Coeliac disease,又稱乳糜瀉)的克羅伊,近來從洛杉磯搭乘阿聯酋航空前往杜拜時,因為航空公司搞錯餐點,害她吃下錯誤的可頌後瘋狂腹瀉,而崩潰在影片中落淚爆紅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克羅伊發現無麩質餐點中有可頌時十分驚喜,因為她已經長達9年沒吃過類似食物,擔心航空公司搞錯還特別向空姐確認,結果被告知的確是無麩質才開心吃下,沒想到空姐後來臉色蒼白跑過來告訴她搞錯了,導致她接下來航程中嘔吐至少1小時,伴隨著噁心、嚴重胃痛與腹瀉。

克羅伊在廁所中崩潰表示,「或許麥麩不耐症沒有像堅果過敏那樣嚴重,但是像我這樣對食物過敏或是體質比較敏感的人,應該要獲得更認真的對待,可是實際情況往往並非如此」。

影片爆紅後獲得300多萬人次點閱,克羅伊表示,事發後14天她仍然飽受事件為她所帶來的心理影響。阿聯酋航空發布聲明表示,對於發生在克羅伊身上的情況他們深感抱歉,他們的目標一直都是希望能在醫療、飲食、宗教等不同服務上能滿足所有乘客需求,非常重視乘客安全與健康,事件正在調查中。

@chloe.chapdelaine I’m feeling defeated today. I often share about gluten free travel, but not the struggles. This stuff happens too often did you spot the outlier? @Emirates #glutenfreetravel #glutenfreelife #airplanefail #celiacdisease apathy (Sped Up) - Ønehear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