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日喪命散」潮包裝拼銷量 大膽男加油站兜售毒品咖啡包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新興毒品「喵喵」具有中樞神經興奮作用,施用後會產生類似甲基安非他命與搖頭丸的效果,雲林一名沈姓男子將「喵喵」製成毒品咖啡包,並在加油站等人流較多之處伺機販賣,雲林地檢署獲報情資指揮偵辦,於昨(14)日揮警方執行搜索,查扣毒品咖啡包原料、「一日喪命散」包裝毒咖啡,並將沈姓犯嫌聲押獲准。

▲毒咖啡包裝「一日喪命散」拼銷量,雲林大膽男子加油站機販售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沈嫌(白衣)持大量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咖啡於加油站隨機販售,警方伺機上前逮埔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雲林地檢署說明,今年5月接獲情資,莿桐鄉及西螺鎮等處有販賣毒品咖啡包之不法行為,經指揮警方執行搜索,查獲第三級毒品4-甲基甲基卡西酮(俗稱「喵喵」)約500公克、果汁粉、封口機、分裝袋、電子磅秤、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咖啡包約50包(共約200公克)、愷他命1包等證物,並將沈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▲毒咖啡包裝「一日喪命散」拼銷量,雲林大膽男子加油站機販售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警方於沈嫌座車搜出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咖啡與現金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警方將證物立即送鑑驗後,全都檢出第三級毒品4-甲基甲基卡西酮(俗稱「喵喵」),警方調查,沈男涉嫌將「喵喵」混合其他物品製成毒品咖啡包,並在加油站等人流較多之處伺機販賣,依法逮捕後並約談購毒者,檢察官訊問後,認被告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第3項之製造第三級毒品、販賣第三級毒品等罪之嫌疑重大,有羈押之原因及必要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雲林地檢署檢察長戴文亮指出,此案「一日喪命散」之外包裝易使不知情者誤以為係一般咖啡包,增加青少年誤食毒品或作弄他人之可能性。雲林地檢署將廣蒐各項毒品情資,持續針對製造、運輸、販賣等重大毒品犯罪加強查緝,也籲請民眾如有發現相關情資請儘速通報檢警。

▲毒咖啡包裝「一日喪命散」拼銷量,雲林大膽男子加油站機販售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嫌犯將毒咖啡以知名電影內容「一日喪命散」為名包裝,並於人多處隨機販售,恐吸引不知情者誤以為係一般咖啡包,增加青少年誤食毒品或作弄他人之可能性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 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遭爆「畢業生染髮不能上台領獎」 雲林東仁國中三點聲明

►1.8億毒隱身合法鐵工廠!雲林偏鄉「喵喵」大本營被抄 3嫌起訴

►木棍斷2截…他喝到爛醉「活活砸死75歲老母」!朝頭猛毆下場曝光

►市值1.8億!海巡破雲林製毒工廠...抄出18Kg 可製60萬毒咖啡包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