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流出!Meta證實「新社群APP」開發中 分享文字動態為主

▲Meta開發新文字社群平台,該項目現階段稱為「P92」。(圖/翻攝推特「Matt Navarra」)

▲Meta開發新文字社群平台,該項目現階段稱為「P92」。(圖/翻攝推特「Matt Navarra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正當推特的圖文與影片推文愈來愈多的此時,臉書母公司Meta卻正準備發展一個全新以「文字分享為主」的社群平台,目前被稱為Project 92(P92),準備以龐大用戶資料挑戰馬斯克的推特。

BBC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Maet已經向員工展示一款「文字為主」的社群平台,設計用意就是要與推特競爭。這個新的文字APP將允許用戶追蹤原先在Instagram的追蹤對象,也可能吸引其他去中心化的平台使用者,如Mastodon。

一名Meta發言人證實正在研發此項計畫,「我們正在探索一個分享文字動態的獨立去中心化社群網路」,「我們相信有機會能有一個分開的空間,創作者和公眾人物能即時更新他們的動態。」

Meta產品長考克斯(Chris Cox)表示,程式正在編寫中,預計很快推出,但並未透露明確的日期。部分猜測可能最快在6月底就會推出。

Meta發給內部員工的展示畫面,已經被截圖流出,讓人一窺正式發表後可能的介面樣貌。公司內部消息透露,這些螢幕截圖是真實的,若真是如此的話,這樣的介面對推特用戶而言肯定不陌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