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體雙胞胎也能愛愛 姊和男友親熱「弟弟帶書在旁邊看」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賓州的蘿莉(Lori Schappell)和喬治(George Schappell)是目前世上最長壽的連體雙胞胎,儘管他們頭部相連,卻享受著截然不同的精采人生。姊姊蘿莉有著活躍的感情生活,23歲那一年把初夜給了當時的第二任男友,「當我去約會時,喬治都會帶書去看。」

蘿莉與喬治生於1961年,當時是雙胞胎姊妹,但喬治2007年宣布自我認同為男性。他們頭部相連,因此共享30%大腦額葉組織,個性與長相卻都不太相同。

蘿莉一直專注讀書及工作,並且夢想著成家生子,「我不明白,為什麼身為連體雙胞胎就會阻止我擁有愛情生活,並且感覺自己是個女人。」她原本一度找到真愛,並於2006年訂婚,婚禮前幾個月未婚夫卻遭酒駕撞死,幸好有喬治的陪伴才漸漸走出陰霾,「喬治很照顧我。如果不是他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撐過那一段心碎的時光。」

喬治的個性比較內向,並且罹患脊柱裂(Spina bifida),導致嚴重行動問題,但他把熱情投注在閱讀及音樂上,成為一名鄉村歌手,並且非常支持姊姊的所有夢想。

蘿莉表示,「除了身體方面以外,我們絕對沒有問題,但人們根本不了解。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學會如何照顧自己,在學校也取得優異成績。我們能夠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