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男「迴旋踢」踹頭撞牆 脫褲性侵20歲女!他入獄威脅:打死妳

▲▼南韓釜山一名女子慘遭30歲的李男在大樓玄關前施暴、狠踹頭部而導致重傷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釜山一名女子慘遭30歲的李男在大樓玄關前施暴、狠踹頭部而導致重傷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釜山一名年僅20多歲的金姓女子,去年5月底返家途中,疑似只因為瞪30多歲李姓男子,竟慘遭對方尾隨,甚至在住商混合大樓前被暴力毆打、踹頭撞牆,對方還從後方使出迴旋踢,一審被判處12年。豈料,李男入獄後竟然威脅該名受害女性,揚言出獄後照著背下來的住處地址,前往尋仇洩恨。

時間點回到2022年5月22日,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西面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共同玄關傳出暴力事件,當時30歲的李姓男子在保全業上班,滿身刺青的他一度夢想當上職業足球隊員,然而他在附近發現一名獨自行走、穿白色高跟鞋的年輕女子金某,他疑似因為不滿對方瞪他,竟一路尾隨長達10分鐘,決定趁機狠狠教訓對方。

監視器畫面於去年11月30日對外公開,不過卻有一段長達7分鐘的影像未見李男、被害女子的身影,李姓男子試圖靠近等候電梯的金女,豈料他竟從後方抬起左腿狠踹女方頭部,女方頭部重擊牆壁、失去重心倒地不起,然而李男卻又上前用腳重踩女方頭部5次。

▲▼李男疑似將昏厥的金女拖行至監視器死角處性侵未遂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李男疑似將昏厥的金女拖行至監視器死角處性侵未遂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李男將昏厥倒地的金女拖行至監視器拍攝死角,時間長達7分鐘,中間還一度回來拿女方物品,不久他聽到住戶靠近的聲音,他才將金女棄置該處,慌忙逃出大樓,金女被送往醫院接受8周的治療,醒來時喪失短期記憶,而李男的暴力行為也造成她腦部出血和損傷、右腿麻痺、腳踝永久障礙。

根據韓媒《首爾經濟》,受害女性金某曾向警方、檢方要求向外界公開李男的個人情報,不過卻遭到回絕,YouTuber「Caracula偵探事務所」在採訪完金某後,決定在本月2日上傳的影片公布李男的長相、姓名、年齡等,影片透露該男姓名為李賢宇(이현우,音譯)、1992年出生在釜山廣域市影島區、身高171公分、血型為O型、全身都是刺青、體格健壯。

同時,李男從2007年至今犯下多起前科,包括特殊竊盜、特殊傷害、暴力行為、詐欺、違反道路交通法等。

如今,該起事件二審即將於本月12日進行宣判,對於李男的個人資訊被公開在網路,被害女性金某表示並不知情,強調雖然期盼檢警能夠公開李男的資料,但希望是藉由合法的方式,金某的辯護律師擔憂,該名YouTuber的舉動會影響下周二審的宣判結果。

▲▼李男的長相、姓名、年齡等詳細資訊被南韓網鴻公開在頻道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racula_detective)

▲李男的長相、姓名、年齡等詳細資訊被南韓網紅公開在頻道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racula_detective)

金某還在CBS電台時事廣播節目《金賢貞的新聞秀》受訪透露,在該起事件後,她將住處從事發公寓搬至釜山看守所附近,恰巧李男是進到釜山看守所入獄服刑,然而她從李男的獄友口中聽聞,李男在監獄中不斷背誦金某搬家後的住處地址、身分證號碼,揚言要逃獄、或是出獄後至其住處「打死」。

金某表示她感到非常害怕,她懷疑李男可能是在民事訴訟的過程中,輾轉得知自己的詳細資訊。

另外,被害者金姓女子懷疑自己在被施暴昏迷的過程中慘遭李男性侵,而檢方5月31日在釜山高等法院開庭時要求變更告訴狀,加入「強姦殺人未遂」的罪嫌,檢方從金某被害當天所穿的牛仔褲、開襟衫驗出李男的Y染色體,驗出的地方位於牛仔褲左側腰帶內側、小腿部位等,坐實李男將昏厥中的金女拖行至監視器死角性侵未遂的罪嫌。

►只因被多瞪一眼!暴力韓男「踹頭撞牆」20多歲女 腦出血右腿麻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