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機車搖晃遭攔查 腹痛凍未條當街拉屎!警忍臭幫他酒測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林姓男子(55歲)13日晚間11時許在北市長安東路某熱炒店聚餐後,因飲酒在友人住家短暫休息3小時,隨後騎路邊的共享機車返家,行經長安東路2段290號前,因騎車搖搖晃晃遭警員關切攔下,林男坦承晚間聚餐有喝2瓶海尼根啤酒,警方進行酒測,林男竟因肚子不舒服、在路旁人行道蹲下拉開褲子撇條,讓在場警員傻眼。林男除觸犯酒駕外,當街拉屎行為也遭警方依廢棄物清理法函請環保局開罰。

▲林男酒駕遭警盤查卻當大街排便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男酒駕遭警盤查卻當街大號,遭警方逮捕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男酒駕遭警盤查卻當大街排便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松山警方表示:當晚東社所員警發現林男騎車搖晃進行攔查,林坦承飲用海尼根玻璃瓶裝2瓶,並稱騎車前因飲酒上路,喝下百靈油「顧胃」,當下腸胃極不適,竟直接走向路旁人行道,在水溝網蓋上上大號,員警當場傻眼,強忍臭味對其實施酒測,酒測值高達0.47Mg/L,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,另就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部分,函請台北市環保局裁處。

松山警方呼籲市民朋友,歡聚時飲酒助興或食用含酒精成分食物,均易衍生酒駕情事,警方將持續針對易酒駕路段、時段,不分平假日、白天或深夜,強化執法密度,守護民眾平安回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:同行陷害

►獨/權威名醫涉詐保!檢警搜索「鳥科學先生」診所 拘提顧芳瑜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