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車展爆「毒梟槍戰」至少11死! 現場槍聲不斷影片曝光

▲▼墨西哥爆「毒梟槍戰」至少11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fredoAlvarezz)

▲墨西哥車展現場爆發槍戰至少11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lfredoAlvarezz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北部下加州(Baja California)20日的一場車展活動突然爆發槍戰,造成至少11人死亡、9人受傷,據了解可能是當地兩派黑幫衝突,當局已派出軍警前往現場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墨西哥下加州第3大城恩森那達(Ensenada)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發生槍戰,一群武裝份子持槍闖入車展現場,直接朝著人群掃射。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1人死亡、9人受傷。

從推特曝光的影片可以聽到不斷傳來槍擊聲,而現場民眾開著車逃竄,畫面相當恐怖。當地記者表示,這起槍案是當地毒梟「菲利克斯集團」(Arellano Felix Cartel)和「西納羅亞集團」(Sinaloa Cartel)之間的鬥爭,目前州政府已派出軍警抵達現場。

下加州位於墨西哥與美國交界處,毒梟集團為了控制毒品和人口販運路線而爭奪領土,本周墨西哥海軍才在恩森那達港口查獲39噸的古柯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