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徵召在即憂難整合 侯友宜:我們會心連心走在一塊

▲▼ 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明天將徵召2024總統參選人,外界關注到底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出線,不過挺郭派與挺侯派在近日不斷隔空交戰,外界關注藍營未來整合問題。對此,侯友宜今(16)日表示,「相信每個人,有共同價值信念,我們都會心連心走在一塊,一起面對所有挑戰」。

侯友宜今日受訪時,針對挺郭派中常委聯署徵召郭台銘,將逼宮黨中央,挺侯的新北議長蔣根煌明將坐鎮中常會一事指出,社會穩定、經濟蓬勃發展,都有賴大家團結一致,讓團結共好,成為一股穩定台灣的力量,才能讓中華民國永續繁榮發展,抱持這樣理念,跟所有人共好,大家一起加油。

對於挺郭派包下今、明兩天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面的路權。侯友宜表示,「相信每個人,有共同價值信念,我們都會心連心走在一塊,一起面對所有挑戰」。

另外,有傳言指出侯營有三個競選策略,包括防守新北、整合深藍等,外界好奇侯友宜未來是否會與韓國瑜見面?侯友宜回應,面對前面所有挑戰,就是不分你我、不分族群、更不要分政黨,大家一起攜手努力面對,讓國家都能夠團結在一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