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即將舉行G7峰會 橫濱車站驚見袋裝「紅色液體」

▲▼橫濱車站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橫濱車站發現一個裝著紅色液體的塑膠袋,檢查後發現只是草莓醬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G7峰會19日將於日本廣島舉行,主辦國日本現在對於各大車站的維安加強警戒,15日在JR橫濱站的月台上,發現了一個裝著「紅色液體」的塑膠袋,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,以可疑物品規格處置,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隨後才發現只是草莓醬。

根據NHK報導,15日早上7時30分後,一名男子在JR橫濱站「東海道線」月台上撥打110稱,「塑膠袋裡有可疑物品,裡面裝著液體之類的東西。」

警消獲報後,將可疑「紅色液體」的周邊圍上封鎖線,消防員穿上防護衣後,仔細檢查塑膠袋,發現裡面裝的是草莓醬。

據JR東日本橫濱分公司稱,事件對鐵路營運沒有造成影響。

由於G7廣島峰會在即,警方對橫濱車站提升維安規格,增加警力部署,並且持續加強警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