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「沒穿內衣褲」遭棄屍後巷!屋主聞惡臭嚇壞報警

▲▼馬來西亞吉打州雙溪大年發生恐怖腐屍案,警方懷疑死者遭到性侵殺害,再被帶到該處棄屍。(圖/中國報提供)

▲馬來西亞吉打州雙溪大年發生恐怖腐屍案,警方懷疑死者遭到性侵殺害,再被帶到該處棄屍。(圖/中國報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打州雙溪大年日前發生恐怖命案,一名屋主因為廁所不斷傳出惡臭,於是到後門巷子查看,意外發現了水溝裡有腐屍,嚇得報警處理。事後警方經過調查,死者性別為女性,陳屍時身上沒穿內衣褲,不排除是遭到性侵殺害,詳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這起腐屍事件發生在吉打州的雙溪大年,住在新光小學附近的屋主因為廁所不斷飄出異味,屢次清洗仍無法消除,於是外出查看,沒想到竟在巷子後面的水溝看見一雙腳。

屋主嚇得報警,警方到場調查,確認是一具遺體,且因為死亡時間超過一天,已經開始膨脹、腐爛,難以確認身分,不過因為脖子上有勒痕,因此懷疑是遭到謀殺。

後來經過進一步調查,警方確認了死者為女性,且身上除了睡衣以外,內衣、內褲都沒有穿,因此不排除是在其他地方遭到性侵、殺害,再被帶到後巷水溝棄屍。

目前完整解剖報告仍未出爐,當地警方也呼籲,若有家人失蹤的家屬,務必到警局報案、協助調查,不過還沒有接到報案失蹤人口的訊息,詳情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