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互看不順眼...汐止暗夜鬥毆 2男中刀傷送醫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9日凌晨0時50分許,新北市汐止區原興路原興廣場旁李姓與王姓2名男子因故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,李男遭王男這方勸架的同夥友人歐男持折疊刀刺傷,歐男也於持刀打架過程中劃傷自己手臂,汐止警分局社后所警網獲報趕抵,李男已先行送醫,警方當場將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辦,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▲汐止9日凌晨驚傳打架持刀砍人事件,揮刀傷人的歐男也遭自己持刀劃傷送醫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9日凌晨驚傳打架持刀砍人事件,揮刀傷人的歐男也不慎劃傷自己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:涉案王男(19歲)與葉姓友人(21歲)9日凌晨在汐止區原興路原興廣場閒聊時,李男(29歲)一行人恰巧經過,李、王雙方互不相識,卻因互看不順眼在場發生口角、肢體衝突,王男另名友人歐男(23歲)前來勸架,過程中卻被李男攻擊掐頸,歐男持折疊刀反擊刺傷李男,雙方鬥毆過程中歐男自己手臂也遭劃傷,並在事後將折疊刀藏匿於葉男背包內。

▲汐止9日凌晨驚傳打架持刀砍人事件,揮刀傷人的歐男也遭自己持刀劃傷送醫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社后所獲報抵達現場,李男由友人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,所幸經急救後傷勢穩定,歐男則被通報119救護車送往汐止國泰診治。警方當場將王男與葉男等人逮捕製作筆錄,並在兩人同夥的葉男背包內,起獲折疊刀2把、西瓜刀1把,歐男則於就醫後帶返所偵辦,全案警方詢後將動刀砍人的歐男、協助藏匿凶器的葉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汐止警方呼籲,民眾與人發生衝突切勿私行暴力行為,警方將嚴正執法調查掃蕩,絕不徇私偏袒,民眾遭遇衝突應循理性管道解決紛爭,以免觸法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:同行陷害

►獨/權威名醫涉詐保!檢警搜索「鳥科學先生」診所 拘提顧芳瑜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