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來了!飛抵倫敦同機乘客驚呆 傳加冕典禮坐第3排

▲▼ 英國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將於台灣今晚6時登場,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也趕回英國參加,搭機的身影也被同機乘客發現。另外有消息指出,哈利座位被安排在第3排,遠遠在父親查爾斯、哥哥威廉及其他王室資深成員的後面。

綜合每日郵報、鏡報報導,哈利為了父親加冕典禮,搭乘美國航空公司AA136班機返回英國,這架班機於5日上午11時23分降落倫敦希斯羅機場。他此行預計在英國停留24小時,計畫在典禮結束後,趕回美國幫兒子亞契慶生。

然而如今哈利在加冕典禮的座位安排也引發關注,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其實王室內部曾經討論過以繼承順序來安排,但若這樣安排,第五順位的哈利就會在前方中心位置,與威廉、凱特並列,最終決定把他安排在第3排,與尤金尼公主的丈夫布魯克斯班克(Jack Brooksbank)、雅麗珊郡主(Princess Alexandra)一起。雅麗珊郡主是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妹。

外傳哈利與梅根在收到出席邀請之後,長達數周都沒有確認是否會出席,直到最後才確定只有哈利返回英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