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慶結婚12周年 照片驚見「台灣之光」

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慶結婚12週年 照片驚見「台灣之光」

文/鏡周刊

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與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日前慶祝結婚12週年,兩人貼出甜蜜照片,裡面竟出現「台灣之光」,令人相當驚喜。

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上月29日慶祝「鏈婚」,夫妻倆在社群網站貼出手勾手騎自行車的照片,相當恩愛。照片中,40歲的威廉王子戴墨鏡、穿牛仔褲和深藍色鈕扣襯衫,騎著捷安特(GIANT)腳踏車,讓台灣之光再度揚名國際。

而41歲的凱特王妃則穿英國品牌MiH Jeans白色刺繡襯衫,搭配深藍牛仔褲和Superga小白鞋,將墨鏡戴在頭上,時髦休閒。

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慶結婚12週年 照片驚見「台灣之光」

這張照片是由威廉夫婦最信賴的攝影師Matt Porteous在桑德令罕府拍攝,事實上,去年耶誕節和今年3月英國母親節時,威廉一家五口也選用了同一系列照片慶祝,顯見夫妻倆對這組照片的喜愛。

今年3月英國母親節,凱特王妃貼出與三個孩子在樹上的照片,相當溫馨。(翻攝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)
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去年12月的聖誕卡,照片同樣出自Matt Porteous之手。(翻攝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)

2011年4月29日,威廉與凱特在西敏寺舉辦世紀大婚,電視轉播吸引全世界3,670萬觀眾收看。凱特成為英國350年來第一位出身平民家庭的王子妃,當年她身穿現任Alexander McQueen創意總監Sarah Burton設計的婚紗,引領時尚風潮。

2011年4月29日,威廉和凱特在西敏斯舉行世紀婚禮。(翻攝Westminster Abbey推特)

他們婚後育有3個孩子——9歲的喬治王子(Prince George)、8歲的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以及5歲路易王子(Prince Louise),一家五口堪稱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王室家庭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(@princeandprincessofwales)分享的貼文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夏綠蒂公主8歲生日快樂! 媽咪凱特王妃親拍美照慶生
威廉王子悼陣亡軍人 哈利、梅根爽看NBA成對比
梅根甩爭議「換新造型」首亮相 黏哈利王子看NBA笑開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