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老千賭徒手指「植入磁鐵40年」 求醫生取出!只因害怕機場安檢

▲▼泰國一名男子為了賭博贏錢不擇手段,竟然在左手中指和無名指指腹,植入兩個方型磁鐵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泰國男子在兩根手指指腹放入方型小磁鐵,原因竟是為了詐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一名男子為了賭博贏錢不擇手段,竟然在左手中指和無名指指腹,植入兩個方型磁鐵塊,目的是要在賭局中用磁鐵作弊將骰子翻面,而且時間長達40年之久,已緊緊嵌在肉裡。醫生透露,男子最近想要搭飛機,害怕「手中磁鐵」過不了機場安檢,才主動求診要求取出。

根據泰媒Thaiger報導,泰國春武里府一家放射科診所的醫師Wat Lun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病患案例,他19日發布一篇貼文指出,「儘管大家可能很難相信,但有名患者在自己的左手中指與無名指的指尖,嵌入磁鐵長達40年。」他表示,病患這麼做是為了玩一種叫Hi-Lo的骰子賭博遊戲,並貼出了手術後的照片。

報導指出,Hi-Lo在部分亞洲國家被稱為骰寶,骰點比大小,玩家必須押注3個骰子合計點數高低,若點數介於11到18則為「大」,10以下則為「小」。這名男性病患不只在骰子中間藏入磁鐵動手腳,還直接把磁鐵嵌進指尖肌肉之中,以磁力將骰子翻面,藉此改變點數詐賭。

Wat Lun醫師說,這名男子就診時要求取出已放置40年的磁鐵,因為他想要搭飛機,害怕磁鐵會在機場安檢時觸發警報,「當我切開他的手指時,我發現這兩塊磁鐵緊緊地嵌在肉裡。」這篇貼文吸引超過5千多人按讚、4千多人分享,底下約1500則網友留言也出現正反不一的意見,有些人斥責男子賭博出老千,有一些人則驚訝男子為了賭博竟然願意做出這種極端之舉,還有人推測男子如此舉動肯定是擲骰莊家。

報導補充,泰國1916年禁止賭博後,開設賭場成為非法行為,但Hi-Lo骰子遊戲在泰國非法賭場中仍受到歡迎,警方臨檢賭場時若有人參與這類遊戲,依法將被處最高3年有期徒刑,並可合併最高5000泰銖罰款。許多想要合法博弈的泰國人紛紛跨境前往柬埔寨,例如,泰柬邊境小鎮波別(Poipet)已經成為專門迎接海外賭客的新興賭場城市,因為柬埔寨法律禁止本國公民賭博,但外國人不在此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